2014年7月15日 星期二

ZEBRA MILDLINER

只想說一下自己跟這系列好有緣份 (當然是自以為的緣份XD)

官網←戳吧XD


事緣是有一天我家小弟要跑到離家一個地鐵站距離的文具店影印,剛好那天沒事做又跟去湊熱鬧打算跑遠點一起吃個午飯才回家。本來我是沒有打算逛那家走道超窄的文具店,而且影印本來就只是一兩分鐘的事,所以我開始是站在外面等。

但那天不知道搞甚麼影印的人超多,在外面等了好幾分鐘就站不住進去逛了一圈。

逛了一圈基本沒有甚麼好看,但走到最後一排忽然筆架上有一堆筆吸引了我的目光,匆匆一瞥之間直覺覺得是螢光筆,而且是氣質明顯跟旁邊的筆格格不入的螢光筆。(後來我想想就是因為它太柔和了在一堆顏色超鮮艷的螢光筆之間完全就是小清新,想不抓住我的目光都不行)正想走上前拿起來把玩一下我弟就叫住我了。不想耽誤吃飯的時間(吃貨www)就放棄了試筆的諗頭,反正新文具何其多也不差這一枝半枝(←事實證明我太睇少自己XDD)

本來文具日新月異我是追了不這麼多,三天兩頭逛文具店幾乎常常都有新出品我也記不了這麼多,偏偏隔了幾天逛書店,又好死不死在我看手作書的時候,看到其中一頁介紹作者常用文具一圖,就是當日驚鴻一瞥就驚艷不已的MILDLINER。不止如此的是作者是介紹自己用這筆來為作品上色的。

上色!?

不說還好,螢光筆我畢業之後就用不著,但可以上色即是可以畫手帳即是可以畫圖啦!買物魂立即燃燒我當下都覺得自己好可怕XDD

之後我就對MILDLINER非常上心,那間文具店實在不方便本來是不打算去那邊買,一直以為這麼小的店都有我逛大店還怕找不到!誰知道我跑了誠品,逛了奇趣,還去了兩遍中南由地下找到三樓又由三樓走到地下......影、都、無!(好啦我當然不是一天完成的www)

到第二遍逛中南那天實在太灰心了,最後還是搭車回家時提早一個站下車直奔那間文具店掃完再回家。

到了那文具店人家都快收工了我就直奔那貨架(我都不知道自己可以咁好記性www),完全沒有試筆的情況下抽了幾枝比較不是常用顏色就去付錢了。本來以為$10.x一枝 (那家店的價錢都亂貼,我完全看不懂,但那排筆的筆架明明是貼了$10.x),付錢才知道才$8一枝,當下心裡吶喊早知道多買幾枝了(其實是想說早知道這麼便宜(?)就一色一枝了阿...orz),但礙於本人臉皮太薄的關係我付完錢就走了,沒有加單www




↑我敗了的顏色及試色,HOBONICHI的紙質會有點透,但色彩還原度不錯,我手機拍得有點黑但實色會亮一點點,紫色好美。

而現在在寫的當下我已經決定明天再去一次www

因為就在我剛才SEARCH它的色譜時才發現原來它這麼有名阿www
HOBONICHI的官網也有在推介呢原來,然後網上的討論好像也不少,勸敗文好多阿我都不敢看下去了,我已經看到有其他我想敗的筆了好可怕www

然後發現原來ZEBRA有出過叫MILDSIGN的同系列的筆,但官網已經刪了這個ITEM看來是絕版了阿T_T,看AMAZON跟日本樂天都沒有貨了...可能因為MILDLINER的雙頭設計已經COVER 了MILDSIGN的功能了吧....不過色譜好像有差阿....為什麼不賣了阿...

所以有心儀的真的有買要趁手XDDD

16號就書展了不知道ZEBRA會不會有貨尾讓我敗XD? 忽然好有動力行書展了!但明天還是要去掃一遍MILDLINER X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