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7日 星期三

《上鎖的房間》(最終回)


吓!? 芹沢先生的表情充分表現左我睇到最後既心情。。。。

《上鎖》的最後一回是怎麼回事?!

竟然在最後一集榎本才黑化?!
(好吧...其實這個梗由第5集已經開始鋪了,但上一集誘導我以為榎本的過去只是被欺負(?)而已,所以今集才震驚了 orz....)

但這樣,《上鎖》是要拍SP吧?拍映畫吧?拍吧拍吧拍吧~~(滾地) 最好像《SPEC》一樣努力拍阿~這個結局超展開果然令人興奮(轉圈圈)

這段獨白好帥!
但難為小梨這麼擔心你

這是魔王阿這是魔王阿這是魔王阿!~(尖叫)

小大超適合這種充滿內心戲的角色,因為根本就沒有人知道他在想甚麼!(被把)  

這一笑真的充滿想像空間,到底是代表榎本要去大幹一票(偷羅浮宮?)還是代表一直以來宅宅的榎本其實是假像?但榎本的過去又是甚麼?他想去的玻璃另一邊又是哪裡?(是我家嗎...喂!)

這麼多謎團,如果劇組不給個SP也太說不過去了!(不過這劇進度超趕,25日最終回21日才殺青,還有這麼多後製,SP的消息應該要慢一點才出來吧)

我一直以為他是兇手......

說回今次的解謎,動機解釋得很好,合情合理,但結果又離不開一個混合著合理與不合理的行兇手法......

最搞笑是這副武裝
椎名章(佐藤學)又不像榎本是保安專家,他是怎麼知道這個CCTV是要感應到人才運作,又是用甚麼感應系統去運作呢.....

然後,他又如何知道那個機械人用普通搖控就能操縱?(是說一個如此高科技的機械人,即使是測試中也不會這麼「來者不拒」吧.....)

還有,到底一塊鑲好的玻璃如何可以在不被人發現的情況下整鬆佢......

全部都好技術性,但榎本說得好像知道是理所當然似的......(我忘了他是神人orz.....連人家家裡洗衣機在哪裡都知道,說你沒有進去偷鑽石也沒有人信吧XD)


超大模型今集用不上,只出現了一個鏡頭

最後,今集芹沢先生和青砥繼續賣萌

左下圖好像當麻XD 甚時候才可以看到《SPEC~天~》啊!
明明在監獄還非常認真勸永久,說了一番令人感動的說話,然後在事務所就為打翻了一杯咖啡不停高八度對不起,再跟老師一起耍白癡扮拍照。我說小梨啊,你的心情起伏會不會太大了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