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2日 星期六

嵐アラフェスBEST 10 投票結果+閒聊

嘛,今年是嵐的回饋年吧

先有無端端插播的國立嵐フェスARAFES (明明檔期是HEYSAY的...然後,明年國立關門前也預定了)


之後國立場上宣佈了年底的巡演POPCORN (名字挺歡樂)


CD方面J STORM超賤的出了限量版"嵐フェス開催紀念CD"


然後又公佈了POPCORN大碟 ( 是要累死我們飯嗎?這一連串的下來荷包不死也去了半條命T口T)


再來,國立結束,今日,早前公開投票的結果發表了!


嵐アラフェスBEST 10!(終於讓我們去不了CON的朋友知道自己錯過了甚麼 ((菸))~


大家有去投票嗎?(投票前我還回家好好聽一遍那些歌呢,超認真,但嵐フェスARAFES我都去不了,其實干我屁事呢XD!) (但想是這樣想,DVD我們還是有份看的,所以票最後還是認真投了)


應該說,大家還記得自己投了甚麼嗎XD??? 


我還真的有點忘了 ((被巴))


當初投票每個項目只得三個選項,光是投SINGLE我就猶豫了超久 (全部都愛要怎麼選?!只得三個選項我根本覺得J家是在整人嘛(╯‵□′)╯︵┴─┴)

ALBUM的也選了好久,那一堆超振奮的歌我根本都一樣愛啊!

B面呢...嘛,很多都不熟,只得still...是立即決定了,其他我還要去翻歌單找曲子來聽,最後是糊里糊塗選完


就因為過程拖很久,歌曲一直換來換去,基本上我忘了自己選了甚麼喇!(╯‵□′)╯︵┴─┴ 


Single


1. Face Down 會跑出是不奇怪,畢竟投票的那個時間點上鎖好像剛播完,Face Down紅得不得了,歌詞跟劇超配而且舞蹈超級帥,飯們會大愛也不出奇 (只是同期的Your Eyes呢...跑哪去....)

只是...第一名耶!(我也有投XD) 榎本你好厲害!


 2.想不到第二位會是Wild At Heart,我想LIVE松潤那一踢拉到不少票吧,還有超可愛的貓爪和帥氣的MIC STAND...(本人就是在迷宮與Wild At Heart之間選了好久好久好久,但我忘了二者我選了甚麼....ORZ)


3.Truth!這不用說吧,小大的主題曲都超好聽的 (小大的歌聲也很好聽>///<) (我就是在Truth、Monster、Face Down之間猶豫不決,但因為face down最新就投了給它)

4.PIKA★★NCHI DOUBLE,這是我本來無感,越聽卻越愛的一首


5.這是定番吧,亦是我惟一不用考慮的一票。A‧RA‧SHI雖然不是最好聽,但一定是最重要的一首


6~10. 全部都愛 (再一次深深覺得J家只讓人投3票是整人的嘛!)


我只是很可惜迷宮沒有上榜那!



Album


sa...我只記得自己選了5 X10........

第一位的エナジーソング,我是選完後才第一次聽到T_T,然後好想立刻改名單!第一名不意外阿>///<b


之後有些歌是聽完CON後才愛上的,例如第6的Oh Yeah!和第8的summer splash,但有沒有選到我真的忘了XD

B面


陌生的B面曲XD (我是不勤力的嵐飯XD,B面都不太會阿XD)


但我記得自己選了Still...和目指した未来へ (後者又是因為當時狂煲face down....前者就是在番組上聽到主播大人說這是遺珠而去找來聽的,超正!)



無論如何!(子華教的結尾方法XD)


快點出DVD吧ヾ(*´∀`*)ノ



----------------------------------BEST 10 結果 from Twi.---------------------------------------

シングル曲
1位『Face Down』
2位『ワイルド アット ハート』
3位『truth』
4位『PIKA★★NCHI DOUBLE』、
5位『A・RA・SHI』
6位『Happiness』
7位『Monster』、
8位『Step and Go』、
9位『感謝カンゲキ雨嵐』
10位『Love so sweet』 


アルバム曲

1,エナジーソング(BWセブンネット盤収録) 
2. 5×10(ベストアルバム収録)
3.LoveSituation(Time収録) 
4.素晴らしき世界(One収録)
5.CARNIVAL NIGHT2(ARASHIC収録)続
6.OhYeah!(Time収録)
7.風(Time収録)
8.SummerSplash (僕の見ている風景収録)
9.Yes?No? (One収録)
10.La tormenta2004

カップリング曲

1.still・・・ 
2.ファイトソング
3.時計じかけのアンプレラ
4.僕が僕のすべて
5.season
6.五里霧中
7.揺らせ、今を
8.スパイラル
9.夏の終わりに想うこと
10.イチオクノホシ
----------------------------------BEST 10 結果 from Twi.---------------------------------------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