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8日 星期一

SMAP X SMAP 18.03.2013 4月8日注目!!!!!


呢集講左D咩我已經唔記得晒喇!!!!!!!!!!!!!!!!

1泊2日果然是SXS的神企劃!!! USJ案情果然不單純!!!

興奮死了,4月8日你怎麼不快點到

興奮到我後面既預告畫質再差都要狂截啊

淡定不能啊這消息

中居媽媽木村爸爸駕車出遊、家族暢遊USJ、夜宿溫泉旅館還要唱卡啦OK,重點是5人同房!!!!!

近十年都未有見過的相親相愛畫面啊

傳說。。。傳說。。。仲係2.5小時的SP啊 (掩面痛哭)

4月果然是好時節啊!!!! 春暖花開、日照大地重點係有SXS家族旅行仲有SMAP加油的朝日社員的一天!!!! 

4月14之前不能死啊!!!



睇到呢個預告我立刻係電腦前跳起!5人だけで!!! 


偽偷拍的感覺大好,難怪某居可以全程口罩黑超地收錄XD!


偽偷拍2,高女組


偽偷拍3,shitsuyo


車內鏡頭太閃,我都看瞎了>////////<

正副駕駛座甚麼的我2TOP魂一瞬間燃了

這不就是駕車的媽媽被旁邊的爸爸指指點點的家族圖嗎?!

某居的圓點灰大褸下原來是這件銷魂的紫色針織,真的好看死了!!!!!!!!!!!!!!!!


後座的小孩3隻,還翻書真的好有出遊氣氛

先來一個HIGH翻天的USJ倒行過山車   ( 不要問卷毛小孩在哪裡XD)


晚上還要去溫泉旅館,唱卡啦OK (某人的破嗓子讓卷毛小孩笑到不顧形象!!)


重點來了5人合宿!!!!!!!!!!!!!!!!!!!!!!


最後還關燈真的腦內空間無限

木村最後的うるせぇ!我笑了半天

2.5小時點會夠,拜託就學加油吧來個DVD全收錄吧,我唔食飯都會買啊!!!

4月8日!!! 快D到啦XD!!


2 則留言:

  1. 花了一些時間把你的BLOG全部看過了ww
    我也是從ATARU開始喜歡上SMAP的中居飯
    很喜歡你寫的文章,希望你能一直寫下去ww


    另外,一同期待4/8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中居飯(✪ω✪)(握爪)
      謝謝你不嫌棄我的瑣碎
      果然喜歡中居的都是好人啊XD(誤
      4月8已經變成咒語了,想到就興奮!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