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4日 星期二

ほぼ日手帳2014 HOBONICHI TECHO 2014 

一月都快過了一半才來開箱
十月收到之後一直放在公司封塵
是有這麼懶就對了www

感覺今年HOBONICHI就是各方面都省錢省資源www

先說外包裝
去年的是橙色的箱子外套個黃色的紙袋
今年的是黃色的紙箱
(本來想吐槽說今年連紙袋的錢都省了但想想應該不是,只是因為去年我是直寄香港今年是先寄到日本,所以寄海外的都會有袋子,好貼心!)

盒子上面都有年份
今年買的比較多所以盒子也比較大比較長
盒身很硬淨我都用來放雜物
但2014的我還放在公司所以只能用當初收到貨拍來留念的炫耀圖www

然後我今年買的還是一樣的淨色套裝+花花套
2014是黃色,去年是紅色


今年的web特典一樣是本體+膠套+三色筆(uni)+小手挽袋 (去年的筆也是UNI,超級好寫但藍色還有紅色寫了不夠十次就陣亡,明顯是出廠問題,最糟糕是不知道型號根本配不到筆芯,最後一氣之下不用了現在不知道放在哪裡 orz....)

所以今年HOBONICHI是有收到我們去年的怨念嗎? 居然還多送一枝筆芯,但是黑色的...(去年那枝的黑色很勇健阿送我黑色幹嘛T^T 不過上面有型號可以跟著配就是了www 現在好想找回去年那枝...orz)

筆夾部分有注明是HOBONICHI的特別版


剛才真的跑去翻箱倒篋找了半小時......仲係搵唔到T^T

放個去年的圖來懷念一下失蹤了的三色筆
是青綠色的


上了花花套後很好看
這兩年都是因為想用有圖案的外套而放棄其他圖案的書皮
不過花花套的缺點是比透明書套少了一個外袋
那個外袋挺好用的但為了好看沒辦法XD
所以我已經有兩個沒有用過的透明書套了orz.....

(手抖拍糊了=﹏=)
今年的小手挽袋是布質的比較細個
去年的是膠,不過都是用不著的www
去年的說明書是小本子,今年的是一張紙摺埋.....
質感差好多.......
來個大合照
今年的敗物
去年年中忍唔住在誠品入了一套3本的HOBONICHI筆記本
可以隨撕隨用的太方便了
所以今年買了好多本不同的簿 orz
買簿癮由小學到而家無變過XD

左上的是2014的新款筆記簿,前面是奇怪的貼紙,旁邊是必買的小繪圖尺,貼紙前的是可以放入手帳內的小file,馬仔封面的是大本的hobonichi paper

我覺得自己明年會敗更多耶 (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