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7日 星期五

SMAP×SMAP 2012.06.11

基本上,這是讓人不停尖叫打滾的一集

看生肉的時候已經超興奮,字幕版我是火速就收下了,截圖截得超high的

是說都熟肉了我也不知道repo個鬼,但這集真的太好玩了又忍不住好想吐槽

bistro是總選後16個閃亮妹子登場,順番甚麼的就算了,但某幾個真是怎樣看也不稀飯阿...

這集真的好歡樂,先有剛的aura大爆發,妹子當前就暴走了

kako醬跟AKB超搭...我說shingo你就行李收一收到AKB報到吧(笑)

然後,那一吻,也太邪惡了吧(滾~)

最後,P醬你實在太可愛了!(抱)

人好多,好久沒看到bistro這麼擠了,nakai都快被擠到下面去

基本上AKB我最喜歡就是板野友美。虎牙好可愛(心)

麻里子這段感言很帥,我也替她超不甘心,輸了給那個(指)...哼(笑)


SMAP質問的環節,第一條剛已經被吐槽在節目中完全不釋放aura

超弱的aura表演,被shingo說只有10%的量
質問途中鬼打牆的不停出現aura,是說大家都喜歡一個梗玩到底,但真的超好笑

完全不會勉強自己的男人,goro你真的當之無愧!

最後師匠要表現釋放100% aura (好像超級薩亞人變身,還有分等級XD)

暴走了XD! 圖超難截的aura表演,果然aura不能隨便釋放阿!(誤)
美味しい環節,kako醬出場

觀眾席旁的怨靈(笑)
kako醬如果總選舉有你我一定投票!

好嬌羞(誤)

shingo你到底是有多適合AKB阿XD!

裝甚麼可愛!(這是鈴木愛菜夫長大後的樣子嗎XD?)

木村+剛隊勝出,AKB輪流獻吻 (好壯觀~)

我也可以排埋一份嗎? (喂!...被巴)
注意右邊突入!

喂!犯規阿XD!
還給我裝嬌羞!( 站在AKB堆中好大隻阿)

bistro在一片粉紅(誤)之中落幕,更粉紅的P醬上場!(抱)

今集是SXS的大飯倉木麻衣亂入 (話說我也是大飯,我也可以客串一下嗎? )

變身前的P醬,超可愛(心) 

一直被亂入的倉木打斷,粉紅P醬生氣了

留意字幕XD! 還真的道歉,P醬你真的想一次吃2個阿!?

之後訪問了前田,這個髮型挺好看的

她唱的歌也不錯聽

AKB x SMAP 

真夏のSounds Good 和 BANG!BANG!バカンス

明明人這麼多但leader就是超顯眼的,好可愛阿咩事阿(心)

(中場還故意背對鏡頭) 不用躲了,帽子這麼顯眼誰看你不到阿!

最後,超可愛ending pose!比16個妹子還可愛是怎麼一回事>///<

這集真的超好看阿>///< 我已經看了3次(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