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0日 星期一

爸爸偶像(1-5)

又來到弱弱的夏季檔期......(好啦,其實不是每年都那麼弱,只是今年是奧運年阿,大部分人都晨昏顛倒看奧運去,誰還顧得了甚麼劇)

但今季的卡士對我來說真是超不吸引,基本上就是看了一集就莎唷啦哪,惟一有興趣一點的東野圭悟系列,可能因為上季吃(?)太多推理劇,有點消化不良,在硬盤裡堆著就是沒有點下去的衝動

然後,奧運完了,百無聊賴,我又翻出了上季看了兩集就丟到一邊去的《爸爸偶像》,不為別的,就為了可愛到爆點的谷花音小妹妹,還有一閃而逝的嵐san (沒有這兩點真的捱不下去......)

---------------------------------------

暫時這劇只看到第五集,但已經是用飛 (fast forward) 的在看:回憶情節,飛!太深情的戲碼,飛!(不合襯的二人看到很別扭,姊弟感太明顯了......) 狗血位,飛!

飛、飛、飛!我就快唔知自己睇緊咩戲!

但谷花音妹妹就是超~可愛 (裡面的她還是翔君的大飯呢((心)),就為了看她我咬牙看下去了!(而且飛著看感覺還不賴阿,節奏一整個超快的!),而且我想知道結局

這書枱!好夢幻XD!
嗯,我也覺得很微妙,主角如果是嵐san該有多好!
這......雖然本人的本命不是翔君,但佳奈醬你真的說到咱心坎裡
嗯,我也決定了
雖說我真的很愛阿拉西,但說到運命の人
やっばり是大叔團的NAKAI君阿(手比愛心)

但我自知他是不會有同感的說......(畫圈圈)

就是這一幕讓我念念不忘此劇,難得佳奈醬一字一句都說到我心坎裡去,不看到尾就太對不起佳奈醬了阿~(到底是哪一方面的對不起......)

第一集的福利當然不止於此!(搖食指)

不然怎麼引誘我看下去!(誰要引誘你了!)

同為J家團,當然要為J家飯服務,佳奈醬希望拿到翔君的簽名 (我也要!) (喂!)
但原來J家的簽名比總統的簽名還矜貴.....同公司也不能拿喔!

請看亮君一副視死如歸的樣子......(是說拿個簽名而已,果然J家就是與別不同......)
啊啊啊啊啊~~~ (←盲目飯真人示範看到名字就可以尖叫的絕技)
啊~~~(聲音啞了......)
leader好可愛(心)  你是有多愛maru阿!
我也...唔...唔...(被摀著嘴拖走)
亮君也被拖走! 多有動感的一幕,是飛出鏡頭外的
原來是經理人  我也覺得leader的月九很棒(點頭)
♥ x2 (真的很棒 NEWS ZERO)
翔君在偷笑  leader鏡中的倒影好可愛(戳)
さあ
嵐san的戲份到此結束,雖然一直被提到,但到第5集為止就再也沒有嵐san現身了,倒是關8一眾member好搶戲

是說雖然嵐沒有出現,但有佳奈醬在,又怎會不提到她最愛的翔君

就在經理人到家裡抓犯人順便發表偉論的時候

佳奈醬也發表了她的偉論
這...這也太傷人了吧...亮君就在你身後阿..... (雖然也是事實...)
好可愛 ♥  到底是甚麼呢?
(中槍倒地) 這...這根本就是盲目飯的心態阿,佳奈醬你真的深得我心(抱)
好啦,雖然我一直不正經 (你也知道?) 但劇我也是有在看的

基本上就是逐個收服的劇情

但到了第5集還只收了一個長男 (佳奈醬感覺就是搖擺不定,應該算是未收的吧.....)

然後連原本支持的婆婆也來搞和說現在也有點反對了.......

亮君你根本就前途堪虞阿

再加上事務所的反對,是有多狗血就多狗血,亮君近幾套就是一味悲情到底,他的外表是很草食沒錯,但也不到這麼悲慘吧......

接下來的劇情,應該到長女,即是川島海荷的部分,應該離不開自己愛上了同學/學長,體驗到愛情是甚麼(無論結果好壞),然後就接受亮君跟媽媽(我到現在還是不記得她叫甚麼)的是真愛吧......(基本上是定番劇情了)

老土是老土,但還有谷花音妹妹,我想我是不會棄劇的

別提我還一直期待阿拉西再出現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