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2日 星期一

繁忙之秋之2012秋季日劇全部都好想看怎麼辦

經過猶如一潭死水的夏季日劇

秋季的日劇精彩程度讓我覺得反差未免太大了 (演員們是很討厭夏天嗎......)


就好像想一次過彌補夏季的缺失


那一長串的出演名單,陣容鼎盛得如果我是日本人應該會為今天該轉哪一台而煩惱得很(咬手甲)


為此,我手賤的(打手心)統計了一下我預定會看的秋季日劇


然後倒抽一口涼氣的發現光是被演員或簡介吸引去看的已經有8套..................


8套......


除了食飯訓教返工返學,我還要補檔打機看漫畫蹲直播寫Blog看雜溫書寫功課,我看得完嗎我....



1. PRICELESS〜あるわけねえだろ、んなもん〜



名字好長XD 我們就叫它PRICELESS好了

除了木村君還有部長大人、中井叔、香里奈,如此閃閃發亮的陣容能不期待嗎

明天(24/10)一如以往的月9+ smap x smap生放送

希望(收視)不要再悲劇下去 (用力祈禱)


2. Monsters


清爽的山p終於回來了(抹眼角)(想起之前殯儀那套我就想嘆氣)

還有可愛的大熊


聽說是輕鬆的刑事喜劇


超期待!



3.TOKYOエアポート〜東京空港管制保安部〜





航空管制部算是少有的題材

加上久違了的深田恭子(是說我第一眼認不出來是她),不看不行


4. 相棒11

只為成宮寬貴 (= v =* )



5. Piece





演員沒有一個認識的...但看上去感覺不差

而且原作漫畫實在太好看

不自覺還是有所期待



6. 不結婚

女王大人不解釋 ( = v = )



7. 惡夢小姐

本來沒有打算看的

但見風評不錯又心思思了

不過看到前面名單這麼長我想這劇最後應該會變成季末一次過補檔的一員


8. Going My Home

這男女主角能不看嗎




這名單一數完,我只能說我每天都不寂寞阿 

年底還要去考日能我真的有時間嗎...

接下來我還要來去看塔摩利爺爺和中居主持的那個日劇宣番 ( 嘛.....雖然 1 點多了但這檔等我很久了)

希望不要再有劇吸引到我

世界末日前沒有把它們看完我會很傷心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