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9日 星期二

嵐 新大碟Popcorn 初回+通常盤封面披露

from twi @arashigoto_05

是說,本來說初回跟通常的分別只有封面的時候我傻了

這初回還有意義麼?不是好歹也該送個making或PV或寫真或postcard,總之來個特典甚麼的


甚麼都沒有是誰要買這初回阿(╯‵□′)╯︵┴─┴(近年的初回沒MAKING起碼也送PV,是胃口養大了XD)


但這封面出來我立馬跟J-storm道歉 m(_ _)m (誰要你道歉了 !)


看看這封面(o´艸`o)


初回那五只爆谷是怎麼一回事,還一副超認真的表情!(我想要大POSTER>"<)


我可以打包帶回家嗎? (喂!)


右下的aiba跟那爆谷頭好適合! 條紋衫+bow tie也好襯!完全沒有違和感我該讚你形象百變嗎aiba XD?! (雖然aiba剛又拿下牛仔褲名人獎,但充滿童趣的七分丈小bow tie才是我心目中的aiba君阿(-v-)b!)


但nino好像侍應生...(我們無視那爆谷頭吧...)


而sho君根本就是影山嘛!唔好以為戴左個爆谷我唔認得你!XD


leader...唱歌的大哥哥? 就這樣去兒童節目吧,小朋友會愛死你(襲擊你?)


matsujun看不清楚,但臉好小!


右圖通常的太模糊看不清楚,但sho君那少爺的架勢好帥喔♡ヽ(●´ε`●)ノ♡ (對!我是在耍花癡,但人心情不好的時候就好希望自己會high一點...) (而且最近我覺得sho君越來越對眼了,少爺的氣場好強烈)


雖然對比之下通常的封面真的好弱......但充滿家庭感也是另外一種美(?)吧



CD 收錄曲


1.Welcome to our party

2.駆け抜けろ!
3.ワイルド アット ハート(フジテレビ系ドラマ 月曜9時「ラッキーセブン」主題歌)
4.Face Down(フジテレビ系ドラマ 月曜9時「鍵のかかった部屋」主題歌)
5.We wanna funk, we need a funk (Vocal:Jun Matsumoto)
6.two (Vocal:Satoshi Ohno)
7.Waiting for you
8.楽園 (Vocal:Masaki Aiba)
9.旅は続くよ
10.それはやっぱり君でした (Vocal:Kazunari Ninomiya)
11.迷宮ラブソング(フジテレビ系火曜よる9時ドラマ「謎解きはディナーのあとで」主題歌)
12.Your Eyes(日本テレビ系土曜9時ドラマ「三毛猫ホームズの推理」主題歌)
13.Fly on Friday (Vocal:Sho Sakurai)
14.Cosmos
15.証(日本テレビ系ロンドン2012テーマソング)
16.Up to you


五首solo


Matsujun 的 We wanna funk, we need a funk 讓我又有不詳預感,想起去年Beautiful World 的shake it!我真的淚目了,是看到live DVD惟二想快轉的地方,這歌名莫名其妙感覺跟shake it !好像,不要又來這種風格了,明明jun可以很帥不要搞這種,我會想哭的 (還是只有我這樣想...?)


前面說的惟二想快轉的第二位就是去年aiba的solo,歌不是太差就是一個字「悶」,舞蹈悶編曲悶,是我不太懂欣賞吧,但今年的楽園感覺好多了,不是歡樂的就應該是抒情,歌名已經很aiba君,期待


leader應該是繼續舞曲,去年的hung up on 不過不失,two這歌名真的想像無能...但好想leader多跳舞這是私心XD


去年的最愛 (到今日還很愛),nino作曲作詞的どこにでもある唄。很勵志很溫暖nino的聲好適合唱這首歌,今年的それはやっぱり君でした會繼續是nino的詞曲嗎? 歌名看上去應該是情歌無誤,自彈自唱的nino最高!楽しみね!


sho君去年的solo曲我忘了......只記得波點衣服七分丈超可愛...(被揍)


今年的Fly on Friday憑歌名想像無能,但期望會是rap的歌,總覺得在唸著rap的sho君閃閃發亮


ps. 剛剛聽了一小段welcome to our party,年底相信會是充滿歡樂的巡演,31/10快點來吧,新碟令人非常期待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