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0日 星期日

來吧!動物之森( とびだせ どうぶつの森 )

嚷嚷著想買3DS很久,年底前終於入手,2013年順利到著!

是動物之森的限定主題機,已附動森的下載版

一直都沒有買主題機的打算,但研究過坊間的日版價錢也要到1700,然後動森的遊戲碟要五百多,加起來也要2300,主題機2400不到忽然間變得好划算XD



機身如圖是很可愛的水果圖案

比想像中大比想像中重

但機身真的很漂亮看到心情會很好!



然後就是一頭栽進動森的世界


玩了不是很久,說實在也不是有太多時間去玩

剛剛看了總遊玩時數也不過18小時..............好弱............

村子還是充滿原始風格

而且至今還未試過成功與其他人擦身

但還是想跟大家說,來加我吧!

friend code 是 4484-8121-9631,名字是ななみ,村名是ひろ村

在線一般就是晚上下班之後的時間吧

水果是桃子

以上


然後來放一下照片



這是第一件做的衣服

這是飯不能免俗的吧 (笑

真實版上面有蝴蝶結但根本不可能畫上去 (會糊成一團)

光是就位寫那幾個字就重畫了好幾次

但穿著它趴趴走真的好高興




把它放店裡然後某天驚見村民把它穿著!!

如果全村人都穿上它就要改名做smap村了XD



眼尖的應該會看到帽子是金銀格子

就是特別版的gift of smap的封面

但我覺得應該格子畫大一點比較好看,要再畫過

衣服是我一直很喜歡但買不到的外套

現實版是針織的但我畫不出來那質感,勉強做成差不多的樣子

看到它穿我還是很高興



再來是softbank裡的紅藍千鳥紋西裝

畫到眼睛都花了才畫出自己收貨的樣子

不過沒有褲子去配orz



最後送上北極光給大家

好美

再說一次~大家來加我吧 

friend code 是 4484-8121-9631,名字是ななみ,村名是ひろ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