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3日 星期一

8號風下的雜思

一整篇腦內不喜請右上點叉,謝。


打風了無處可逃,在家中刷了一整天微博

看了大家整合的各種舞台挨拶repo加視頻採訪

總有種某居快要結婚了的預感



那種不斷頻繁談論結婚話題的節奏

不停說好想生孩子好想要個孩子

總讓我覺得他是在給飯打補針

說多了當大家都習慣了他就會跑出來說我要成婚了

當然這只是我的腦內



他結我當然是支持

只是失望地發現自己居然會為這種預感而感到失落

沒有想過自己會變得這麼自私呢....



從前會覺得那些明星說因為自己是偶像所以不能結婚很可笑

愛結就結唄跟粉絲有甚麼關係

到頭來發現原來這其實是偶像的也撒思

原來飯愛豆真的是會變得自私的

原來聽到本命說要結婚是真的會覺得失落的



當然不會到愛豆說結就不愛了不飯了這種

更甚的其實我會很祝福他希望他幸福希望他天長地久有個快樂的家庭

只是心底仍會覺得少了點甚麼

唉,想不到自己還真是會有這種心情



也不知道現在心情底落是因為自己的自私而低落還是想到某人快要結婚而低落

其實這也只是我腦內的情節我到底在低落甚麼呢

有點厭棄這樣亂七八糟為了FF的情節而心情糟糕的自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