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5日 星期二

FNS 27時間 2014

話說好久沒有更過男人們的消息www

今年的大事應該就是疑似會開而且不斷放風會開但人家A團年底開都出日程了但我團還是半點聲氣也沒有的CON

然後就是SMAP一起五人主持(實際上應該就是我居獨撐大場面)的FNS 27時間テレビ
(話說要不是入了我團坑我根本不會知道日本也有像歡樂滿XX的籌款節目,而且形式是多麼的相似,但人家好看多了www)


這是讓飯怨念極深的27時間的官T,官堆都蠻明確的表示不會賣T......(我覺得富士好蠢!我們錢都掏出來了你為什麼要往外推阿!!!!!就不會學學人家24H賣得多好阿,都是籌款你就賣唄富士)

SMAP穿得好好看阿!但我最妹有時間看檔晚點補個截圖吧如果我記得www

暫時已知的情報:


  • タモリさんの出演が決定しました
  • ダウンタウン松本人志さんの出演が決定しました!
  • 應該會有中居夜未眠...吧XD
  • BISTRO是一定的
  • 推上有SMAP走訪各地的目擊,不過都是個人
  • 有歌曲投票→投票請戳,所以mini live應該跑不了
  • 應該會播出カニ蔵亂入海老蔵的影片
  • 據說有五人合演多拉馬!
  • 然後官推在倒數後天不知道會有啥發表?


先這樣www 有更新的話就再做個記錄吧www

不知道能不能蹲27小時的直播

如果可以,我想陪著他們一起瘋www

不過我應該會先陣亡ww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