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8日 星期一

SMAP 2014 Mr.S SAIKOU DE SAIKOU NO CONCERT TOUR + ALBUM Mr.S

28/08更新 (更在同一篇自己比較開心www)

concert門票相關請看這邊→(如果還未有連結就是我在更新中www)

隨著9月東京及大阪場的FC票寄出,CON GOODS的消息也有更新
(J WEB現在都有中文真好XD 翻譯的力氣也省了,只是中文有點差www 巨無霸團扇笑到肚痛,是有多巨XD )

比較注目的是領帶跟鞋子,感覺上今年真是可以由頭到腳扮成Mrs.S去看CON
(連衣服都出兩款,還有太陽眼鏡,只是可以選的SIZE都偏小,櫻花妹身材都那麼好嗎= =?)
最騙錢的是T-SHIRT竟然出3個顏色...然後運動衫還要不同碼數不同顏色...好奇怪阿...
令我非常好奇今年的設計
如果太醜可以省錢就好了=v= (並沒有)



另外 J-WEB亦更新了東京巨蛋周邊的開賣時間,根據有經驗的朋友的說法如果不是當天看CON其實不用太心急第一天去排GOODS

但如果第一天去看的就不要太晚排,因為手燈場刊毛巾之類受歡迎的下午就會售罄,看CON沒有手燈哪有樂趣可言www(當然第二還是會補貨的),所以12那天我一離開機場就會直奔阪蛋排隊,排完再回去check-in

以上

再再補充一下 (其實根本沒有人想知道XD)

以過去出國經驗所得機和酒分開訂是比較划算的 (如果你BUDGET無限大外加不想煩的就不在此列,訂套票最直接www)

機票方面雖然現在有很多賣機票的網站例如: priceline、zuji等等,但一般來說如果他們沒有打折的話是會比在航空公司的網站買來得貴一點,他們不會明著收你手續費,但機場稅附加費那些會硬是比你自己買多了幾十至幾百不等。優點是他們會幫你比價不用自己煩,但有時候網站沒有顯示某些航空公司,但打電話去查詢又可能會有,所以如果不想煩的話可以直接打電話去查詢下,我記得是不用收附加費的如果經電話訂購。

另外如果像我訂廉航的話建議直接官網訂會比較好,比較要小心的是付款前要留意清楚付款的細項收費,例如快運有很多奇怪的附加項目可以選取,例如甚麼手機短訊通知費、保險或預先選位置的費用等等,沒有訂過廉航的人有時不疑有他會選了付款了也不知道,有時候又會預先點了或不小心點到,這樣就會加到帳單裡了而且不能取消

另外有些航空公司也會在自己的網站做折扣,這些有時候要從特定網址進去才有優惠,也可以找一下,不過這次我沒有甚麼時間就沒有等其他公司的優惠了

酒店方面,去日本的話很多人愛用樂天訂酒店,但我感覺有時候沒有自己用AGODA訂來得划算,可能因為樂天也多日本人訂吧,酒店分給他們的房間很快就會沒有了。但用其他網站查還是會有的,所以多比較一下吧

今次我就只比了EXPEDIA跟AGODA兩邊,某程度上EXPEDIA會比較便宜,例如說我很想住的FIRST CABIN,AGODA查要5XX,EXPEDIA只要三百多一晚,但它的缺點是沒有延遲付款,雖然它也是可以免費取消,但就必需要先付款。另外值得一提的是這兩家的客服,EXPEDIA我打了N次都找不到一個可以找人接聽的位置,又或者根本沒有打算要接我們我電話,但AGODA雖然一聽就知道那個CALL CENTRE是在廣州的,至少有人接聽而且樂意幫忙,所以訂酒店時也要慎重選一選



補充一下,基本我是沒有去CON的經驗,所以該住哪裡真的沒有概念

而且這次真的太趕了,我又不敢太慢下決定,所以機票跟酒店都只是當下最便宜就刷下去了www

決定衝9月大阪,主是因為真的想去USJ (剛好卡到他們還在代言的時候,不然是不會有這個念頭www),又想順便感受一下關西大媽的熱力XDDD

行程決定一定要覆蓋4天的演唱會期 (畢竟能買到哪一天的票要看緣份),另外去USJ加一天,採買敗家一天,6天的行程確定!

以最便宜為宗旨,廉航是第一選擇

樂桃vs快運,基本上沒有優惠的時候後者會比較便宜,至少行李托運費用比較低,不過前者日本公司後者大陸背景......要怎樣選看官自行決定了www (或者可以好富貴咁坐ANA/CX,不過我是窮人就......XDDD)

後者只要坐凌晨機都會再便宜一點,所以能省就省我選了後者 (不過行李我沒有省www 回程買了30KG我到底想買多少啊喂XD)

來回都是凌晨機,所以12號那天我要在機場等天光www,然後18凌晨5點就會回到香港,選這種機還有一種好處,就是它DELAY都不用怕,反正有的是時間阿XD

住方面我選了間超、級、便、宜的酒店,就是2000円一晚那種,公眾浴場,但至少還是單人間而且有電視!電視對於日本行超重要,除了看生人我還要看居居的節目阿XDDD

超便宜的價格讓我頭腦一熱訂了才來想交通的問題

訂之前知道它超近車站,但沒有想過它跟大阪DOME近不近XDDD

好險查了一下行車大概30分鐘內覺得還可以接受,這麼便宜的我沒有甚麼好挑剔了喇XD 反正我也只是要找個地方睡而已XD

(如果手頭充裕一點又不想住太貴我是有另一間好想住但忍痛放棄了的推薦,而且那間超級近難波站跟DOME好像只差一站阿!!!!→http://first-cabin.jp/ 單人房好好住的感覺,網上評論也是非常正面的,但好幾天的價錢不一樣,星期六沒有女性房間了而且星期日好貴要6百多港幣,不過平日是很划算的2XX~3XX不等,本來我是打算12號跟15~16號住這間另兩天住現在訂了的,後來想想我是來供養男人的XD,結果用一半的價錢訂了現在的,把錢留給男人們了XDDDD)

補充完畢w


終於黎喇!!!!!演唱會阿!!!!!!!!!!

 一如大家所料超級趕的行程,超級見縫插針的日程



想不到會在27H的同時公佈

我超喜歡MR.S這個名字的耶XDD 因為我們是MRS.S嘛 (←你夠

而且還是最高で最高のconcert

你話點可以唔去丫XDDDD


聽到消息之後根本無心工作無心睇電視做咩都無心機阿XDD

滿腦子就是日程日程日程,已經在思考酒店機票的安排

然後今天一整個上午就是在查機票跟訂酒店中度過wwww

一日不到已經訂好了9 月份大阪 (其實我還打算1月名古屋也衝一下www)

但其實門票我還未想到怎樣弄到手阿wwww超級衝動wwwww

票如果買不到我就慘了wwww


Con出消息了當然ALBUM也出來了

ALBUM一公佈封面也立即有了,所以說S團就是一切都準備好了卻一直不告訴你

不得不說這次Mr.S的設計非常順眼阿,可以想像CON周邊應該會買到手軟吧


超~級貴婦級的限定版11000円+稅

連一個手提包這樣www




然後就是通常跟初回一樣的封面



貴婦版和初回就是多了「Mr.S-SAITEI DE SAIKOU NO OTOKO-(Music Video)」 メイキング映像期間限定 視聴シリアルコード

跟之前一樣給你一個CODE去看MAKING這樣

這次應該不用集齊2個才能看吧我想 

先這樣

我應該只會入初回吧,畢竟錢要留在周邊/生寫上wwww


6 則留言:

  1. 回覆
    1. 我也是,就是27H LIVE之後才決定這次要拚了XDD 結果太拚命這下半年都要啃麵包這樣XD

      刪除
  2. 絢!~hello 因為找到也是衝動想去MR S的同好者,9月大阪的con門票你已經買到了嗎?想求教推薦的購票渠道。我現在也是想去大阪 不過是聖誕 之前太忙。會不會你有wechat,可以wechat聊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hello! 你衝聖誕場真的超勇敢XDD 我想到機+酒的價格就先倒退兩步了XD 外加櫻花妹的聖誕情結,我看盲票都要3萬日幣起跳。 9月大阪我分別找人抽FC+自己抽小7的票都當落了,最後找人讓了一張12號的小7盲票還有在日拍以2萬多一張的價格跟朋友一起拍了15號的FC盲票。我wechat ID 是N_s_lang,歡迎衝CON的同好一起來聊XDD

      刪除
  3. Hello,我都打算去睇一月名古屋con呀。��

    2010 con我都係去大阪Kyocera睇,呢個場好方便呀,睇完出返心齋橋食嘢都好快!!

    你拎到飛未??位置好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HELLO! 經過9月呢次CON票的龍爭虎鬥其實我都幾驚1月買唔到飛XDD

      我日拍個張票應該係BACK STAGE個邊既STAND,但7仔飛未知,約左人蛋外交收XD 不過我估都9成係蛋頂架喇XD

      你有冇試過外求票啊? 有冇經驗可以分享下?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