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3日 星期三

SMAP 飯100問

其實曾幾何時覺得做這種100問很無聊....

但自從飯上SMAP之後我很多價值觀都崩壞了

今天我竟然看到別人寫就覺得好想做喔

寫著寫著發覺100問果然是好無聊但又讓人欲罷不能的一件事XD

我已經在盤算著下次要答哪一個了 (喂

大家就將就看一下吧XD



SMAP 飯 100 問

Q1. 妳的名字或暱稱是?

Languidpace

Q2. 喜歡上SMAP時妳的年齡是20歲以上嗎?

是的

Q3. 喜歡上SMAP的時間有多久?

真正喜歡上SMAP這個團差不多一年
以前是很喜歡看SXS但主要是看來賓,現在是倒過來

Q4. 喜歡上SMAP的起因是?

一直對他們的感覺也不壞,只是沒有到飯上的程度
後來是聽到一枝花後開始找SMAP的來聽然後愛上

愛上中居觸發點應該是ATARU  (其實沒有人問這個XD)
被萌神萌到了掉入這個深坑

Q5. 妳的本命是?(在SMAP裡最喜歡的人是誰?)

中居正広

Q6. 選擇上面那個人做為本命的原因是?

帥 (笑)
喜歡他的各種面貌,喜歡他的反差梗 (我對充滿反差的人毫無抵抗力但前題是帥XD)
喜歡他不欲人知的溫柔,喜歡他愛想太多的性格,喜歡他到40歲依然愛害羞的樣子
喜歡他明明可愛到爆但骨子裡其實是個傳統而且熱愛野球的日本大叔
看著他一生懸命地努力我就覺人生充滿幹勁

Q7. 曾經在SMAP中變換過本命嗎?變換的過程是? 

沒有
但近來對goro醬的喜愛度與日俱增
原因是因為他的阿婆性格與優雅外表的反差 (喂其實沒有人問原因XD

Q8. 家人朋友知道妳喜歡SMAP嗎?

我弟是很清楚
但我爸媽大概只知道我喜歡的是日本組合和我很愛巴著日本節目不放
SMAP裡面他們應該只認識誰是木村
但我爸好厲害他會看vs嵐XD

Q9. 妳曾經為SMAP做過網站或是翻譯嗎?

就是開這個blog

Q10. 妳覺得自己比較像是SMAP裡的那一個MEMBER?

不是我說的但我好友說我其實很像中居  (意思是我性格很差勁嗎? (笑,嘛其實我也認同自己是很難搞的

Q11. 曾經參加過SMAP的演唱會嗎?那幾次?

沒有
2012本來有打算去的但有事擔擱了

Q12. 去過木村開的LA BBONITA餐廳嗎?

沒有
(這題目很舊了厚XD 都關門很多年了)

Q13. 去過TMC攝影棚門口等SMAP出現嗎?

沒有

Q14. 曾經參加過SMAP FAN的聚會嗎?

沒有

Q15. 曾經因為同是SMAP FAN而交到好朋友嗎?

好朋友算不上但會聯絡而且也挺聊得來

Q16. 有收藏SMAP出現的雜誌內頁嗎?



Q17. 家裡收藏的SMAP單曲數量是?

單曲暫時還沒有買過
我在等某人單曲出道 (喂XD

Q18. 家裡收藏的SMAP日劇數量是?

我會說全在硬盤裡嗎 (喂

Q19. 家裡收藏的SMAP專輯數量是? 

很多,出道至今的差不多補全了

Q20. 家裡收藏的SMAP演唱會數量是?

12年的gift of smap, 06的pop up, 03的MIJ
其他都在硬盤裡,但我有慢慢補回來

Q21. 最想完整收藏的SMAP產品是?

只要是他們的都想收

Q22. 最喜歡的一首SMAP SONG是?

太難選了
但看itune近來聽得最多的是angel heart和gift還有freebird

Q23. 最喜歡的一張SMAP ALBUM是?

Gift of SMAP
無辦法誰叫我是新飯而且這張是聽得最多的

Q24. 最喜歡的演唱會錄影帶(DVD)是?

MIJ
其實2000都很喜歡,不過純粹是喜歡那年的MC在木村公佈結婚後那不知所措的瞎鬧

Q25. 最喜歡的SMAP廣告是?

只要有他們的我都喜歡

Q26. 最喜歡的SMAP綜藝節目是?

Smap X Smap

Q27. 因為SMAP的緣故而開始學日文嗎?

本來有在學,但因為他們而有所進步

Q28. 因為阿剛的關係而去學韓文嗎?

不會

Q29. 因為SMAP的緣故而喜歡上傑尼斯的其他團體嗎?

看順眼的有
像近年中居總是帶著kis-my我看久了也覺得他們不錯
但也只到看順眼的程度

Q30. 因為吾郎的關係而喜歡貓嗎?

本來就喜歡貓

Q31. 因為中居的關係而喜歡上棒球賽嗎?

開始了解中

Q32. 因為慎吾的關係而喜歡吃美奶滋嗎?

還好

Q33. 有做過MAYOCHUCHU的動作嗎?

沒有

Q34. 有對任何人說過O-HA打招呼嗎? ?

沒有

Q35. 有對任何人說過KON-BON-BON打招呼嗎?

沒有

Q36. 妳的手機音樂是SMAP SONG嗎?那一首?

是的。SWING

Q37. 妳家裡的牆上貼著SMAP的海報嗎?幾張?

沒有,牆壁沒有位子,收藏著的就有

Q38. 妳會去買SMAP代言的商品嗎?

會,大愛日清どん兵衛

Q39. 買過吾郎的"馬耳東風"嗎?

沒有

Q40. 買過阿剛的個人手札嗎?

沒有

Q41. 買過慎吾的個人畫集嗎?

沒有

Q42. 買過BISTRO SMAP的食譜嗎?幾本?

有。補全了

Q43. 買過SNAP嗎?

沒有

Q44. 買過慎吾和中居的SATA SMA本嗎?

沒有

Q45. 最喜歡中居的地方是?

我前面已經表白過了 (笑

Q46. 最喜歡木村的地方是?

笑容

Q47. 最喜歡吾郎的地方是?

愛碎碎念的本質
永遠的從容優雅

Q48. 最喜歡阿剛的地方是?

呆呆地傻笑的時候非常溫柔

Q49. 最喜歡慎吾的地方是?

會積極促成2 Top畫面 (笑
元氣滿滿的樣子

Q50. 最喜歡中居主演的DRAMA是?

ATARU、白影、砂之器

Q51. 最喜歡木村主演的DRAMA是?

Good Luck、Pride
我喜歡比較成熟的木村

Q52. 最喜歡吾郎主演的DRAMA是? 

我沒有看過GORO的劇

Q53. 最喜歡阿剛主演的DRAMA是?

我只看過凝視愛與死

Q54. 最喜歡慎吾主演的DRAMA是?

花屋

Q55. 私下談話時提到中居的稱呼是?

Nakai

Q56. 私下談話時提到木村的稱呼是?

木村

Q57. 私下談話時提到吾郎的稱呼是?

Goro、Goro chan

Q58. 私下談話時提到阿剛的稱呼是?

剪草
但我自已愛叫他kusanagi san或tsuyopon

Q59. 私下談話時提到慎吾的稱呼是?

Shingo

Q60. 在SMAP中會選擇當自己的親人的MEMBER是?

木村
有木村大哥罩著的感覺很好

Q61. 在SMAP中會選擇當自己的朋友的MEMBER是? 

Goro
跟著他享受人生

Q62. 在SMAP中會選擇當自己的戀人的MEMBER是?

中居

Q63. 在SMAP中會選擇當自己的結婚對象的MEMBER是? 

中居

Q64. 在SMAP中會選擇當自己的遠房親戚的MEMBER是? 

阿剛
感覺無論幾耐先見一次tsuyopon還是會對自己很好

Q65. 最喜歡聽中居唱的SMAP SONG是?

ねぇ 
Memory~June~
女の人とLOVE SONG (這首前半段真的極好聽,比我聽過任何一首都好聽)

Q66. 最喜歡聽木村唱的SMAP SONG是?  

La + LOVE & PEACE

Q67. 最喜歡聽吾郎唱的SMAP SONG是?  

爱や恋や

Q68. 最喜歡聽阿剛唱的SMAP SONG是?

我覺得只要有tsuyochan SOLO的地方都好聽

Q69. 最喜歡聽慎吾唱的SMAP SONG是?

No Way Out (這種風格的很適合)
短い髪

Q70. 最喜歡SMAPxSMAP裡的短劇單元是?

計算麻子

Q71. 最喜歡中居在SMAPxSMAP短劇單元裡扮演的角色是?

麻子,太可愛
中山也不錯

Q72. 最喜歡木村在SMAPxSMAP短劇單元裡扮演的角色是?

P chan

Q73. 最喜歡吾郎在SMAPxSMAP短劇單元裡扮演的角色是?

不服輸男

Q74. 最喜歡阿剛在SMAPxSMAP短劇單元裡扮演的角色是?

大愛AKB的AD san (難得看阿剛這種語速我是喜歡看他食螺絲 )

Q75. 最喜歡慎吾在SMAPxSMAP短劇單元裡扮演的角色是?

愛菜夫

Q76. 最喜歡中居在SATA SMA裡的單元是?

沒看過SATA SMA 

Q77. 最喜歡慎吾在SATA SMA裡的單元是?

沒看過SATA SMA

Q78. 最喜歡阿剛在PU SMA裡做的單元是?

沒看過PU SUMA

Q79. 最喜歡中居做什麼樣的造型?

帽子+眼鏡+圍巾 (統統包起來吧XD)
或者是西裝正裝 (帥到倒地不起)
或者是可愛風 (心)

Q80. 最喜歡木村做什麼樣的造型?

不要長髮 ="= !
優閒風的木村好看

Q81. 最喜歡吾郎做什麼樣的造型?

就一貫的造型XD

Q82. 最喜歡阿剛做什麼樣的造型?

露齒笑
他只要穿私服都好看,品味一流

Q83. 最喜歡慎吾做什麼樣的造型?

溫柔微笑望鏡頭 (好溫暖)
我喜歡看他穿針織

Q84. 最希望和SMAP合作的男演員是?

我其實想看SMAP X 嵐的夢幻共演

Q85. 最希望和SMAP合作的女演員是?

結子姐姐 (其實就只差帥匠沒有共演過,但因為早期的結子姐姐都是肉肉的,我想看近年的又帥又美的她 X 現在的SMAP)

Q86. 最希望和SMAP合作的腳本家是?

腳本家真的沒有想過
但我想看堤幸彥導演 X SMAP
搞怪的導演和搞怪的我團

Q87. 最希望和SMAP合作的歌手是?

ES也合作得很多了
硬要說我再說一次就是希望SMAP X 嵐的夢幻共演

Q88. 在SMAP中最想被他擁抱的MEMBER是?

中居居

Q89. 在SMAP中最想擁抱他的MEMBER是?

中居居
(這兩題有分別嗎XD!!!!!????)

Q90. SMAP中最適合扮女裝的人是?

我會說是全員嗎XD
只有剛的線條太硬不太適合吧...

Q91. SMAP以外喜歡的男性TYPE是?

竹野內豐 (有味道的型男)

Q92. 妳喜歡看SMAP之間的LOVELOVE場面嗎?

不排斥

Q93. 最喜歡的SMAP同人配對是?

2 top, 不熟組

Q94. 喜歡上SMAP的煩惱是??

太晚才喜歡上
錢花太多

Q95. 喜歡上SMAP的好處是?

太多了

Q96. 要對SMAP慚悔的事情是?

愛自黑XD?
不過他們也愛自黑啊XD

Q97. 為了SMAP所做過最瘋狂的事是?

花大錢?

Q98. 身為SMAP FAN最覺得驕傲的是?

沒有特別驕傲甚麼
嚴格來說應該是SMAP這團很讓我們驕傲,他們的努力他們的敬業他們的溫柔之類
總讓我覺得飯上他們真好

Q99. 對SMAP的希望是?

到老了跳不動還是要坐著開演唱會
然後大家都坐著搖扇子

Q100. 最想對SMAP說的話是?

愛你們一萬年 (喂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