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5日 星期五

SMAPxSMAP 2013.02.11《Mistake》

明明有重要事要做卻硬是把它推推推推到後天

為甚麼我總是學不來某人的用心工作

為甚麼我總是學不來S團做就對了的精神

忽然間覺得新曲的名字跟此刻的心情好岩key

明明知道是MISTAKE卻一意孤行錯下去我好想打自己

以上。純粹發洩請無視。以下,送上截圖。

=====================SMAPxSMAP 2013.02.11《Mistake》截圖分隔線=======================

我想說此ES美不勝收我好想做桌布  (但我更期待PV,滿地紅花美人美景啊)

無限多2 shot 但眾人一直舞動難截到我快掀桌子

而且某人長期用帽子遮蔽眼睛我好想衝進去把它掀掉 

雖然我喜歡你戴帽子但好歹也把眼睛還給我

比起帽子我其實更愛你大大的像藏著個宇宙的那雙眼睛



PV的造型非常美好,某人明顯又縮水了,越長越小只



又一幕讓我想衝進去的畫面

木村你的頭髮是怎麼一回事!?

清清爽爽的短髮不好嗎我好想把它們都剪掉


這一幕莫名的帥


2 top這張我真的盡力了,前前後後截了幾十張都總是有點不對,那只好選一張中居帥一點的XD


亮點。大爆笑。大叔你在幹嘛XDD!!??



到最後我發現挑出來的都沒有大頭的GORO 醬,對不起 T^T

事實是你太難截了而我又不想用黑白的

改天我有空再來截多次吧但這ES我已經看了幾十次今天真的夠了

就放一張TALK的部分先頂著吧XD


Goro 醬好可愛 

我會說你真的很適合扮主播嗎 (那手抱膝的坐姿XD)


全員。某人視力真的非常不好,看大字報看得眼睛都瞇起來了

我會說我真心覺得這套衣服還是不要在燈太亮的地方看嗎...說有多奇怪就多奇怪


中:這是浮氣的歌?

草:歌名是misktake,就是錯誤的意思吧。就好像在說跟你交往這件事全部都是錯誤

阿剛的反應之快讓我覺得他是真心如此認為這曲就是在說一段錯誤的戀情XD

最尾某人說戀愛甚麼的他不知道我也懶得吐槽了

最後,這衣服真的不好看.....




不過Mistake算是不錯聽舞也好看(只是木村有巨多奇怪動作)12萬分期待PV登場

下期SXS會不會就是PV公開呢又或者是battery披露呢 (滾)

富士還未有內容公佈好過份



啊~今天(昨天XD?) 是情人節呢而他們跟日飯有secret party

看twi是一個很華麗的party吃的是高級料理 

我也有2張應募劵給了身在日本的網友不知他抽唔抽到 (沒有看到炫耀文應該是沒有XD)

情人節跟本命過是多麼的好運與幸福

但我今天也是跟他們的檔一起過啊~作為海外飯真的沒有要求,只要繼續有檔可看就心滿意足了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