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8日 星期一

【PV】弾丸ファイター

為了可以以興奮的心情迎接期待已久的8/4

我決定來花痴一下我一見傾心驚為天人的弾丸ファイター  PV

私以為能讓我Kya一見尖叫的除了帥到沒天良的08年super.modern.artistic.performance的造型外這個PV也是當中的表表者


老實講以前一直也沒有留意我團的PV

無他的日本的PV不知道為什麼跟香港的一樣就是行行企企再對著鏡頭深情獻唱間或穿插跳舞的場面之類,比香港好的地方除了人比較帥(←這是偏見XD)外就是CG高幾班(←這是事實),我也搞不懂為什麼不能學學人家台灣的高水準MV作品,有故事有美景而且燈光美氣氛佳

嘛,跑題了

我第一次看見這PV是在看Smastation的SMAP 20週年SP

中居居一出現我第一次體會到甚麼叫呼吸一窒

只能說那些年的nakai kun狀態真的太好,那美顏讓我怦然心動,心裡除了驚嘆還是驚嘆「你點解可以好睇到咁?!」,看年份正正是35~6風華正茂的時候,果然30代過半男人味就出來了 (只是這傢伙到40代又逆回去了,我看他現在的可愛度頂多20好幾)

不多說了,上圖,畫質差,如果有高清檔請施捨我



 


一出場就氣場全開,好帥o(≧∇≦o)(o≧∇≦)o



想當年還有的2shot







GORO醬總有種在異鄉散步的優雅感,好厲害XD



一直在蹦蹦跳的剛



走在街頭真的好搶眼



近來很萌不熟組,你們兩個都好可愛


目線不一 (笑)



這人真的隨便走走都帥



人家在趕路你卻在唱歌



後面有啥呢shingo XD?



這電影感(✪ω✪)

一秒變可愛



大愛這視角




這側面極好看


總結

走路像在走貓步的木村得到的回頭率是最高的

蹦蹦跳的小草很乖還會跟途人打招呼

GORO醬擔天望地裝憂鬱不說以為他在巴黎街頭拍文藝片

SHINGO你的墨鏡戴戴脫脫的到底是戴還是脫? (笑)

Nakai kun你疾走望遠方望鏡頭就是不望路人果然是雲上的人啊

我團風格要不要這樣鮮明XD



看完這PV總是覺得元氣就湧上來了

看到中居居的帥顏咩煩惱都一掃而空啊♥



最後,送上影片,會動的更好看


2 則留言:

  1. 我也超喜歡這pv的,每個人都拍得好帥!!那時中居應該是為拍貝殼瘦身的準備期,雖然好帥,不過還最喜歡有點肉地的他.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所以佢最近的狀態是我最喜歡的>v<不過佢去完幾日澳洲而家好黑阿...ORZ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