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9日 星期二

SMAP X SMAP 08.04.2013 大滿足!!!!!!!!!! (上)

昨天看直播太累人了(〃∀〃)

又笑又叫都快瘋掉,如果不是我媽認識我一定會報警把我抓去關了吧

一邊看直播一邊玩彈幕,CM時又要忙FB又要忙APP一整個HIGH到不行

以為中間bistro可以休息一下,誰知道指スマ也可以讓我尖叫連連,那兩隻手一起擺蕩了多久我就kya了多久,真的好累啊,第一次知道看個SXS也可以累成這樣,2個半小時彈指就過了

果然今天一看收視就衝到20趴了おめでとう!!ヾ(≧∇≦*)ゝ (←富士你看!!!FANS真的很好懂啊!!!)

瞬間最高是24.3趴,這收視超平均的啊誰再說我團沒人氣了 (喂

加上昨天看推上的Twitter trend我團華麗麗地佔了一半,這5人旅行真的造福萬民啊

小死過一回下星期還有USJ全放送和卡啦OK的裏話,希望是沒有Bistro的全放送!!!

收DVD(BD)吧富士這次真的拜託你了 ((跪

在等收TS的同時就先re一下昨天的渣圖吧

========================================================================

先來播出那天bistro收錄後,宣佈5人旅行時大家的反應

原來這次5人旅行是為了慶祝S團結成25週年的禮物 (←這絕對是給飯的禮物吧,這5人不願意的心情表露無遺...但我好高興啊XDD ((喂!)


這5人本來錄完bistro要離開了,然後史大夫開咪把大家都召集到料理台前,說有禮物要送給大家慶祝結成25週年,5人聽到這邊的表情好困惑啊(笑),所以我手癢弄了一張 ( Staff 好壞也不先讓Shingo把這造型先卸了XD)

這次5人旅行沒有manager同行,完完全全是5人之旅(如果那些圍繞著他們的偷拍鏡不計的話((笑) 所以史大夫也很含蓄,ほぼプライベート,nearly private啊XD

然後某個說如果自己要跟member同住就會死的人忍不住了

(抓脖子)


聽到是要住一晚這驚愕的表情

如果是set好我也認了,我笑到捶牆壁啊((●≧艸≦)プププッ

這根本是罰ゲーム吧,富士雖然好壞但我們感謝你喔 (喂

現場一輪驚呼之後木村有話要說,但可能是嫌他說得太慢了天音san直接打斷他說日內就會把機票給他們去玩,請大家好好期待之類的,然後木村就發威了(笑)

"你讓我把話說完啊!!"(怒)


然後聽完這宣佈後owner光速離開現場

鏡頭一轉來到旅行收錄那天(3月7日),原來5人是被騙來錄影的,所以那天真的是私服啊!!!!!!!!!!!!!!!!!!!!!!!!!!!!!!!!!!!!!!!!!!!!

4人被騙到富士說是mistake收錄

GORO好キラキラ,我最近越來越愛他了 .(*/∇\*) 還有木村一直巴著那柱子也好可愛(掩面)


中居居因為WBC關係而身在福岡,被騙的理由是要interview

下圖純粹表現某人在福岡住得好高級......

 

這人裝鎮定啊 (●´艸`)


接下來要集合囉,讓我先整理一下再來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