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0日 星期三

SMAP X SMAP 08.04.2013 (中)

繼續筷子敲碗等TS,網路可以再快點嗎!?

開始了


我也想去大阪了T^T

左下的ス好可愛,還會吐槽的這ス富士弄得好有愛

抵達大阪後5人在租車店集合

由福岡一人坐飛機到大阪的中居率先到著等其他一起東京飛大阪的4人


可疑人士? (笑)

車子當然由史大夫一早準備好,車內鏡頭起碼有4個吧我想,真是多角度全方位偷拍,難為史大夫還說這是private之旅,哪有private可言啊XD

誰駕車也要討論一番 (這邊木村在WUS也說過了,member是因為鏡頭在拍才會討論吧,如果真是私下去玩才不用說,自然誰該去駕駛座誰就會去了。言下之意就是抱怨大家話超多((不)

但明明是木村起頭問誰要駕車的啊XD! (所以你抱怨甚麼!!??)

剛:shingo去駕車吧

shingo:え!ヤダよ

中居:去駕車吧

shingo:ヤダよ

((你是小孩子嗎 (倒,這麼一大個還撒嬌呢(=∀=)))

中居爸爸:那我先做第一個開車的吧(〃v〃)



車內貼上這次的規矩:

SMAP第一次5人之旅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因為是5人之旅,所以5人請務必要一起行動

1.去那裡可以自由決定
2.住那裡可以自己決定
3.但因為需要拍攝的關係,請在去之前取得攝影許可

為了保護大家的隱私,這裡有手提給大家使用

真是設想周到啊史大夫們,所以這次真的是沒有SET好的?

出發!

木村大爺要喝飲料,所以先去便利店 (左下那ス真的好可愛www)


因為代言7-11的關係他們就開著車去找7-11了

到此我想說,這次放送是有現場觀眾的,即是說5人是坐著一起在錄影現場看這次旅行的片段,現場還有觀眾這樣,所以片段背景總是有觀眾非常敬業的"woo~","Kya~~~~","wa~~~~"之類的聲音


然後上圖這5人同車shot一出現,現場就響起了一陣意味深長的woo~~~~ (我瞬間笑噴了XD) 那聲woo~~~的曖昧真的只有飯才懂啊XD

還有,我想說,中居駕車真的超、級、帥!

這傢伙全程單手開車連泊位也是,我腦中只想到瀟灑二字去形容那姿態,你果然是真男人啊中居居( ̄ー ̄)

傳說這人開車還超穩,會讓人坐得很舒服

我看他開車真的很流暢,超級帥的果然是國民IDOL啊在平凡的地方顯出不平凡 (笑)

下圖這人在泊車,甚麼都是單手的你坐姿好像在家看電視啊喂,但你明明是在開車啊!!!!

看他開車我竟然會ドキドキ(///v///)我都估我自己唔到Orz...... (←小姐請自重...)


去便利店途中

木村:哪裡都能去吧,有這架車

GORO:這架車東京也能去到呢

木村:な、回去吧

(你們是有多想回家XDD?)

到便利店停好車木村就下去買飲料了,中居說也買本guidebook看看比較好

中居剛起了頭說不如大家一起下車就給GORO打斷+否定了XD

木村回過頭來:在這裡拍攝的話,取得許可了嗎?

GORO:や、7-11的話,不用取得許可吧 

(背景的Shingo跟木村已經在爆笑)

木村:為什麼不用取得許可

GORO:因為我們是代言人 (理直氣壯到極點了XD)

私下的GORO果然好強勢啊!(煙

但木村還是乖乖跑到收銀處問幾位歐爸桑可不可以拍攝 (明明已經在拍了....)

幾位阿姨興奮到蹦蹦跳我看他們跟本亂點頭的XD

車上中居說還是找個人一起去吧,木村一個人去怪可憐的,shingo就叫GORO去吧,你坐在那個位置就應該是你去吧 (笑)

GORO半推半就下去了 (←這人根本不想動XD)

車上:

shingo:(這旅行)果然是一半一半呢

剛:甚麼?

shingo:50%期待呢因為好像可以輕鬆一下,但另外50%還是覺得好麻煩啊

(但這人↓攤坐在那邊我不覺得有多麻煩到他~阿剛還掛著個相機真的好有出遊FEEL)


東西都買好就要決定到哪去了






(((好睏,明晚繼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